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樹銀花百子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樹銀花百子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火樹銀花百子圖 標籤:火樹銀花作文 金銀花作文

 9月20日是瀘州建市20周年紀念日,11歲的我這一周天天都能感受到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街邊綠色帶的花木翻栽,百萬多盆鮮花的擺放,飄舞的彩旗、標語、電視、報紙的新聞宣傳,讓全市人民喜悅的奔走相告:瀘州,快滿20歲了!

  最令人高興的是,市委、市政府為了讓市民過好節日,專門邀請中央電視台主辦了一場“同一首歌??巴拿馬之路”文藝晚會。不但不賣票,還要現場直播。我有幸和爸爸一起前往百子圖廣場現場觀看演出。晚上7點半的演出我們6點半就出發了。繞過諾瑪特超市,彩燈,充氣拱門,穿梭的車輛,如織的人流,都在傳遞着喜慶的氣息。從層層設防的公安武警組成的通道中,我們隨着人魚貫而入,很快找到了座位,焦急有耐心地等待着。

  演出開始前,導演要給我們拍攝4個現場鏡頭在央視播出,有熒光閃爍,有人浪翻滾,有方陣風采,還有高聲吶喊。頃刻之間,沱江之濱,吼聲震天,人如波濤,漁火閃爍,甚為壯觀。不久,演出就在觀眾呼喊的倒計時中開始了。激越的音樂從天而起,兩塊大屏幕上瀘州的美景匆匆掠過,燈光閃爍,鑼鼓喧天,兩條長龍飛身而出,上下翻滾,左右搖擺,活靈活現。這是開場的威風鑼鼓,表演長龍的是頗有名氣的瀘縣雨壇龍燈。開場之後,央視程前、王小丫等4位着名主持人上台主持節目。王小丫是四川人,主持的“開心辭典”又有名氣,大家最喜歡,可惜,大家最期望的“幸運52”主持人李詠沒來,不免有些遺憾。這台晚會節目豐富有各種唱法的歌聲、變幻無窮的舞蹈、搞笑的相聲、還有京劇、知識競賽本市的文藝節目等。雖然演出長達4小時,但演員們演技純熟,表演認真敬業,觀眾情緒飽滿,不時吶喊助威,鼓掌歡迎,揮舞熒光棒一次次上台獻花。蔣大為的“牡丹之歌”“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高亢嘹亮,不過,我還是喜歡羽、泉、周彥宏等流行歌手。而且平時不愛看京劇的我,看了着名京劇大師梅艷芳的兒子??梅寶久表演的“貴妃醉酒”后,還覺得有趣。

  韓紅最熱情,觀眾的呼聲也最高,她是這場晚會的壓軸演員,她演唱的新歌“來吧”結束后,我和爸爸提前往家走。夜深了,走在酒城的大街小巷,霓虹閃耀,韓紅的“天亮了”“青藏高原”那優美的歌聲還在飄舞。我不禁想到:火樹銀花不夜天,賞心樂事誰家園。今晚的瀘州,今晚的瀘州人,又是一個不眠之夜。

您正在瀏覽: 火樹銀花百子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樹銀花百子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