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冤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冤枉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些事使我快樂,有些事使我傷心,但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件我被冤枉的事。

  那是星期六下午,我在房間里看漫畫書,而哥哥在玩電腦,他玩了好久好久。等他去上廁所,我就放下漫畫書,坐到電腦前玩起了電腦,可沒想到,媽媽突然上樓來了,她看見我坐在電腦前玩電腦遊戲,就沖我獅子大吼:“許思琳,你已經玩了五小時了!”我頓時驚呆了,“你的眼睛已經有點近視了,還玩電腦,你每天不玩電腦會死啊!”我說:“我剛坐下來的,剛才一直是哥哥在玩!”媽媽環顧了一下房間沒有看見哥哥,便又怒氣沖沖地對我說:“事到如今,你還敢狡辯!”我感到很委屈,眼睛含滿了淚水,小聲地說:“我真的沒有玩,是哥哥。”媽媽更加氣憤了!她罰我站在牆角面壁思過,直到懺悔。我心裡十分委屈,眼淚不停地往下掉。

  這時,哥哥從廁所里走了出來,媽媽問他:“從中午到現在,電腦是不是你玩的?”哥哥慚愧地低下頭小聲回答。媽媽心裡特別內疚,把我轉過身來,兩手搭在我的肩上,說:“對不起,女兒,是我錯怪你了。希望你能原諒我。”我說:“沒關係,誰都有犯錯誤的時候,不用放在心上。”直到此時,我心頭的烏雲終於撥開了。

  這件事使我嘗到了被冤枉的滋味,這滋味可真不好受!

  廣東揭陽揭東縣一小六年級:許思琳

您正在瀏覽: 我被冤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冤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