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藍?b容 學校:秀田小學 

  教師名字:梁有情 

  蘇霍姆林斯基曾說過:“做了父親和做了母親,這是人的第二次降生。父母親的愛是偉大的。” 

  在一個村子里,有着一位偉大的父親。一天,一個孩子問母親:“母親,別的孩子都有父親,我的父親呢?”提起父親,母親的眼淚就不聽使喚地流了下來,說:“孩子,你跟我到後院,把那塊大石頭給抱起來。”說完,母親領着孩子到了後院孩子使勁抱,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可還是抱不起來。母親看着孩子的汗水,說:“孩子,別抱了,我稱過這塊大石頭,有465斤重!”孩子摸摸腦袋,不解的說:“這和我父親有什麼關係呢?”母親擦擦眼淚,又接著說:“當時,你剛滿月,地震就來了,勢不可當,這塊大石頭從山上滾了下來,是你的父親……是你的父親,用身子撐住了這塊大石頭,而你就躺在你父親的胸下,他一直頂,直到有人把你從你父親的胸下抱走,你父親才趴下。你的父親就是被這快到石頭給壓死了!”剛說完,母親又流下了傷心的眼淚。孩子再也控制不住自己,鼻子一酸,眼淚就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