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習了匆匆這篇課文,課文主要刻畫了時間來去匆匆的特點,表達了作者對虛度時光感到無奈和惋惜。讀後,我感到十分愧疚。

  魯迅先生一生只活到55歲,但它卻給我們留下了650萬字的作品,他往往善於在繁忙的時候擠出時間來看書寫作。

  我和他們比較真是天壤之別,我是一個不珍惜時間的學生,像上學期一樣,從我知道我數學這門功課不好的時候,想利用課餘的時候來複習,可是看到別人在玩的時候,我心裡總是想,先玩一下,再來學習,也沒什麼事,可是一玩就是幾個鐘頭,想複習也沒辦法了。一天拖一天,直到再一次數學考試時,等試捲髮下來的 時候,79分,讓我大吃一驚。在細細里算着,自己已經過了4745天了,真是不敢想象。離畢業考還有幾個月,夠我們複習了,雖在不停感嘆去的匆匆,可忘記了在感嘆同時時間有 溜走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放眼未來,準備迎接新的挑戰,而不是停留於此。

  讀了着篇課文後,我要抓住現在的分分秒秒,努力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