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匆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匆匆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永遠是最慷慨公正,大公無私的,對每個人都是一視同仁。不管你腰纏萬貫,還是一貧如洗,他都會用同樣的態度對待你。屬於你的,他總是如數奉獻,不屬於你的,他絕不會多施捨一分半秒。在這時間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相同的,不同的只是看你怎麼利用他。你珍惜他,他就在你身後長出綠陰,結出沉甸甸的果實;你不在乎他,他就化作輕煙,薄霧,被微風吹散,被初陽蒸融。 

  看看鐘表上那不停運轉的秒針,聽聽那滴答滴答的聲音吧,你的生命也在一點一滴地流逝,多麼可怕!是放縱他,讓他就這樣白白浪費,還是珍惜他,讓他為你開花結果,完全由你決定。

  記住: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高爾基

您正在瀏覽: 讀匆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匆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