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我是六年級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我是六年級學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漫長的寒假過去了,迎着早晨燦爛的陽光,我又重新踏進了美麗的校園,又重新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中。 

 今年,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我為自己感到十分高興,十分驕傲。在這新的一個學年裡,我希望自己能努力攀登書山,奮力游過學海,演繹出一個精彩的自我,為我的六年級階段鋪上平坦的道路…·· 

 六年級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那麼吸引人;那麼充滿好奇。 

 回首過去,我每一天都盼望着我能成為六年級的學生。因為那時候,我覺得六年級的大姐姐是高高在上的,在他們眼中,我們只是一群天真、無知的小孩。現在不同了,成為六年級的大姐姐已不再是一個願望,它已經成為了現實,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改變了那幼稚的想法。我覺得我肩上的負擔越來越重了,父母們對我的期望也越來越高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曾經不喜歡和那些成績差的學生玩耍,因為我認為他們會把成績好的同學帶壞,可是,現在我認為他們是需要成績好的學生輔助的,我沒有權利去討厭他們;我也曾經認為,考試純粹是為了得到老師和家長的讚揚,讓同學們羨慕,可是現在,我覺得考試是為了測試你的學習成果,看你有沒有吸收營養,取得好成績是一種收穫,因為這意味着你學到了知識。 

 從第一天在六(5)班上課,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同學們的喧鬧聲,老師的斥責聲,湊成了一手美妙的歌曲…… 

 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學生了,我一定要比以前更加努力學習,取得比以前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今年我是六年級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我是六年級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