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窗六年我永遠會記住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窗六年我永遠會記住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即將於我分別。六年了,你不知帶給了我多少的快樂、憂傷、驚喜。此時,千言萬語也不能平息我心裡的激動,我只能用作文的方式表達我對你的友情。童年時母校的每個角落都刻着我和你玩耍的小腳印,樹林里也經常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每當我有煩惱時你總安慰我,鼓勵我。我高興時你也隨着我一起笑起來,是你讓我第一次敞開心扉,讓我嘗到快樂真正的意義,讓我感覺有知心朋友是多麼幸運。就一陣甜蜜的風吹過,就到了即將分別的日子,這幾天我幾次躲在樹林里哭泣,有幾次在你面閃出淚珠,你總是安慰我:“婷婷,不要傷心,又不是不會見面了,如果你想見我我隨叫隨到。”在我面前你總是那麼堅強,為了不讓我更加傷心你總能用幽默的語言把我逗笑。把心底那份憂傷隱藏。在最後我還是明白了:我與你同窗六年,雖然你我即將分別但我會把你真誠的祝福轉化為前進的動力,與日夜思念的夢土。要記住不管你在外面遇到了什麼狂風暴雨在不遠處有一份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了一個寧靜溫暖的港灣。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我的知心。

您正在瀏覽: 同窗六年我永遠會記住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窗六年我永遠會記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