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年我們十八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我們十八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踏着春秋,走過童年,今年我們十八歲了。站在高三的階梯上,我們面臨著人生當中一次重要的轉折,我們該何去何從?這個令人震撼的高三,這個充滿激情與挑戰的高三,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十八歲,我們充滿了奮鬥的激情;

  十八歲,我們躊躇滿志;

  十八歲,我們彷徨失落。

  不知從幾時起,我們開始學會躊躇,腳下的道路一直向前延伸,我們又能如何選擇呢?只能向前,身後的一切都與我們無關,路人的言談,能中傷到我們嗎?

  高三的挑戰,人生的第一搏,在向我們招手。過去的時光,你不必惋惜。昨日的無獲,你也無須抱怨。在這高三的時刻,我們應該昂揚奮發,放手拼搏。

  十八歲,我們沒有杜甫“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的憂國憂民;沒有林黛玉“花謝花飛飛滿天,紅綃香斷有誰憐”的多愁善感;也沒有陶淵明“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孤傲洒脫……但我們擁有豪情壯志,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自信,擁有“不到黃河不死心”的毅力,擁有……

  害怕談成功,因為成功太讓人期待,太讓人沉迷。各種滋味,只有自己才能懂得,其中的酸楚,旁人也只是猜測罷了。

  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意志,不屈不撓,不破樓蘭終不還;

  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信念,愈挫愈勇,欲與天公試比高;

  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性格,敢說敢做,敢叫日月挽青天;

  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氣魄,氣壯山河,山登絕頂我為峰。

  今年我們十八歲,我們正值青春時刻,這個時候不容許我們有悲傷,有顧慮,我們只能充滿激情,自信,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高三:付蒙蒙

您正在瀏覽: 今年我們十八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我們十八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