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幽默搞笑的爸爸,又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媽媽,還有一個可愛無比的妹妹,當然,更少不了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髮型師,他濃眉大眼,長着一頭像鳥窩似的頭髮,所以,每次出門前都要往頭上噴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問:“我帥嗎?”我說:“爸爸,你不僅很帥,而且也很可愛!”之後,我又加了一句:“可憐沒人愛!”爸爸氣呼呼地說:“我真是白養你了!”

  我的爸爸不僅是工作上的精英,也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貪玩地忘了時間,烈日的曝晒我中暑,醒來時,我已倒在醫院的病床上,爸爸笑着說:“傻丫頭,下次再也不能貪玩了!”說完,便端起桌上的飯盒,一口一口的餵給我吃,低頭時,我發現爸爸的頭上有幾根白色的頭髮,頓時,我的眼眶濕潤了……

  當然,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可想而知,那男人是我爸,那女人是我媽。

  媽媽,一個每個人都知道的字眼,可它,卻比別的字眼要偉大得多,我的媽媽就是一位好媽媽,每次我上學時,她都會問:“亞亞,衣服穿暖了沒,要不要再加一件?要不要在家裡喝點水?路上要小心,在路上不要亂跑!”有些人可能認為我媽媽有點啰嗦,可我卻認為那是愛我的表現。

  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妹妹,我們組成了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安徽省貴池實驗小學六年級:李亞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