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伴我成長 

  友誼,是一個美好的字眼!生病時,給你帶來關愛;遇到挫折時,給你帶來支持;驕傲時,給你帶來提醒……雖然我遇到很多的友誼,但我始終忘不了那次…… 

  記得那還是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朋友,叫做曉明,我和她當時成績都不錯,我們的成績難分高低!有時我的分數比她高,有時她的分數比我高,但是在數學方面肯定是我贏!有一次,我們又比了。我問她比什麼?她說比數學,我心裡那懸着的心終於落了地,數學,你還差得遠呢! 

  髮捲了,我“呼呼呼”地幾下就寫完了,馬上就交給了老師。看到曉明好像遇到了難題一樣,我開心極了,我還在痴心妄想:那麼簡單,我一定100分,曉明啊,你也有今天…… 

  拿到試卷,她100分,我99分!原因是我少了一個小數點。看到我傷心的流淚她來安慰我:“沒事的,下次考好點!”我狠狠的推開她的手“哼”。 

  這天,下雨了!我想:下得更大些吧,那就不用上課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雨,上學前雨停了!只好去上學了! 

  踏在泥濘的路上,我及其小心腳下,好像隨時都會被摔倒一樣! 

  走着走着,前面出現了一個身影,那不是曉明嗎?我三步並作兩步的快走過去。不知為什麼,我的好勝心讓我一定要超過她。還差三步,兩步……曉明突然摔了一跤!我想:要不要扶她呢?她是我的好朋友啊!誰叫她成績超過了我?不管她!我從她身邊無情地走了過去!可能走得太急了,我摔了個“狗啃泥”!不知什麼時候,她站起來了,她向我伸出了那隻“友誼之手”,把我拉了起來……這就是令我最感到的友誼。 

  總而言之,如果沒有了友誼,這個世界將沒有美麗。 

  現在,我長大了,友誼還在我身邊,友誼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友誼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