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有一個航天夢,那就是坐上宇宙飛船,到月球,火星看看。正當我想着,我就睡著了。這時,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2021年的一天,穿着宇宙衣,坐上宇宙飛船,來到了月球。 

  20分鐘后,我來到了月球。哇!月球的景色真美,和以前已經不一樣了。現在的月球有了大氣層。天空飄着白雲,山上有樹,月球跟地球一模一樣。被人們譽為“人造地球”。月球上的雨是礦泉水,雨會6小時下一次,只要你渴了,就可以喝雨水。月球上也有高樓大廈,最高的有一萬多層呢!因為樓層太高,做電梯也太慢,所以有了瞬間移動器你想到哪層只需說一聲,他就能自動識別。現在的月球當然有飛船站了,所以,我坐着宇宙飛船來到了火星。 

  “嗯?怎麼會一個人也沒有。”我叫道。倒是建築非常多。我看了那裡的牌子才知道,這裡有火星人,但他們都在睡覺呢!這晚上,我找了一個旅館,睡起來了。第二天,我去找他們的總理,我主動的說了一聲你好,他也說了你好,這是我想到:哈哈,用我們的漢語的人這麼多,就連火星人都用,那以後一定要好好發揚一下。我跟他們聊了一會,就去玩轉火星。火星真是太好玩了,他們雖然會瞬間移動,但他們用摩托車,他們一年一度的摩托比賽我趕上了,我還參加比賽,得了個第二名,獲得一輛比賽專屬摩托。之後,我又去別的地方玩。正當我玩得高興時,鬧鐘響了,我也醒了。 

  我的航天夢就是能坐上宇宙飛船,到外太空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