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航天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儘管我是一個女孩,但從小有着一個男孩子般的性格,我最感興趣的莫過於“宇宙,星際”這些很神秘的趣事了。比如:為什麼會出現日食和月食這種現象、除過地球以外其他星球上還有沒有生物、為什麼只有地球有吸引力……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宇宙飛行員,自從我得知在今年10月31日,我國神舟八號飛船成功發射后,我覺得我的夢想一定不遠了,因為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國會成為世界各國中航天技術非常成熟的強國,我們國家的宇航員中一定會有我的身影,但是,成功的背後一定會有着無數次的苦難和辛勤的汗水……

  相信大家都認識楊利偉叔叔吧!他也是在無數次的苦難和辛勤的汗水后,才得以實現自己的飛天夢。說到這裡,我不由得想到了宇航員必須要有強健的身體、豐富的知識、長期的艱苦訓練和良好的心理素質,必須要能適應特殊的生活方式,這樣才能做一個全優宇航員。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的睡著了……

  哇!這麼美的景色啊!這是哪裡呀?我這是要到哪去啊?“這裡是前往水星的地方,我們當然是要去水星了,你不記得了嗎?”旁邊一個熟悉的聲音告訴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初中同學小茗。我還沒來得及問下一個問題,水星就到了。我們下船后,有一大堆長得奇形怪狀的外星人到我們跟前採訪,待採訪完後有一個名叫索菲兒的外星首領就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農業基地,這可讓我帶開眼界:這裡不僅有西瓜般大的核桃,還有人形黃瓜,大紅色的白菜,紫色的青菜……

  忽然我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有一個聲音說:“晨晨,怎麼睡著了呢?”我這才回過神來:哦,這原來是一場夢啊!

  我確信,這些事情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我要讓這種信心永遠激勵着我,我要從現在開始為之奮鬥,完成我的航天夢!

  櫟陽初級中學初二:黃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