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航天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看到鳥兒它在天空中飛翔,我們人類也想在雲霧繚繞之間,觀賞世界各地壯美的山河,聰明的人們便發明了飛機,人類終於可以在天空中鳥瞰世界各地。但人類並不滿足於現狀,有了更加宏偉的計劃,要去發現太空,了解太空,認識太空。於是設計師,科學家們齊心協力建造出了航天飛船。 

  看着電視上,網絡中一張張浩瀚的宇宙的圖片,美麗的星空。長大后當一名航天員的夢想油然而生。幻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坐在航天飛船上,為祖國完成航天任務,這該是多麼光榮,多麼開心的事啊! 

  在2003年中國發生了一件大事,相信每個中國人一定會記得。在2003年10月19時58分,在酒泉衛星發生基地,中國首個載人飛船“神舟五號”順利發射,此時此刻,在場的人們沸騰了;在電視機的人們沸騰了;全中國,沸騰了! 

  令人振奮的還有在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同樣在酒泉衛星發射基地,“神舟七號”順利升空,但這次的任務與以往的都不同,宇航員首次要離開航天飛船,在宇宙中步行,當宇航員翟志剛離開船艙,在太空中揮起五星紅旗時,注視着他們的工作人員,群眾的吶喊聲、歡呼聲、鼓掌聲……譜寫成一首激動人心的歌曲,交織成一幅令人心潮澎湃的藝術作品。 

  每一個“首次”,都令我,令我們激動不已,熱血沸騰,使我的夢想之火越來越猛烈。 

  中國,在六十年的發展中,有了導彈,核武器,有了人造衛星,載人飛船,成為了世界上第三個能在太空漫步的國家。有了這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有一個繁榮昌盛的祖國。 

  雖然,我們與歐洲的各個航天發達國家相比,這不算什麼。但是,我們這些少年的奮鬥目標,就是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增磚添瓦,我們承載着祖國,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一定會奮發圖強,越飛越高。 

  “少年強那中國一定也很棒,吸收五千年的磁場,有傳說中的神奇和積蓄的鋒芒,一根傲骨無法隱藏神的智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