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團結就是力量 

  育鷹小學

  六年級四班

  陳雨欣 

  4月28日上午7點30分,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和六年級的同學準時在操場集合,驅車前往此次活動的目的地——順義順鑫學生拓展基地。 

  一路上,同學們歡歌笑語,聊個不停。 

時間彈指而過,不一會兒就到目的地了。拓展基地的指導員把我們分成3組,每個隊自己起個隊名,我們組就叫叢林隊。 

  發完地圖后,每個隊就陸續出發了。這次任務分為五個陣,火陣、水陣、土陣、木陣、金陣;首先迎接我們的就是火陣,我們隊的13個同學一路小跑的來到火陣,指導員讓我們用一張紙剪出一個圓,這個圓必須能夠讓我們每個組員都站進去。這可把我們給難倒了,我們想了大半天,也沒有一點頭緒。 

  “我們剪出來了!”聽到一班同學的歡呼聲,我們心裡更加焦急。 

  “我知道怎麼剪了。”倪碩搶過剪刀就來剪,結果剪壞了,幸好指導員又給了我們一張紙。最後,劉澤謹用他那聰明的智慧,使我們過來這一關。 

  林中取物我們很快就過了,那是因為我們的非人類語言是大部分是抄襲了北大附中他們的創意,所以順利過關。 

  到了水陣,我們很快就過了第一關,可是到了第二關,可就沒這麼簡單了。 

  第二關是交通堵塞,同學配合的不好,一會兒是那個同學去看熱鬧了,一會兒又是另一個同學去拿吃的,一會兒又是一個同學不聽指揮,擅自往前多邁一格……反正是怎麼也進行不下去。 

  最後是經指導員的點撥,才過的。 

  為了節約時間,同學商量在路上吃飯。 

  接下來的土陣就順利多了。在去木陣的路上,要經過一段森林小道,累了一天了,張暢走不動了,劉澤謹和劉天宇就積極的幫她拿書包。木陣也順利過了。我們正要繼續前進,但要集合了。 

  雖然這次沒有得到獎盃,但是我們學會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