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就是力量

星期六的時候,我參加了媽媽學校組織的野外活動,真是有趣極了。

哥哥姐姐們拿着各種各樣的炊具和五花八門的材料,我們有說有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他們可真能幹,有的搬石頭,有的洗菜,有的撿柴……很快的,香噴噴的飯就做好了。我吃得特別香呢。

“快來看哪,有這麼多螃蟹!”我們立刻一大群人圍了上去。看見小溪里真的有很多螃蟹在爬呢。大家馬上脫了鞋,捲起褲腳下水去抓了。我很怕,不敢抓,有個姐姐看見了,鼓勵我說:“來,姐姐教你。”我小心翼翼地翻開石頭,學着姐姐的樣子,用大拇指和食指抓住螃蟹的兩個大鉗子。哇,我真的抓了好大的一隻。“媽媽 ,媽媽 ,我抓了一隻大螃蟹。”我高興地大叫起來。“你真能幹。看,那邊——”媽媽摸着我的頭說。順着媽媽媽媽手指的方向看去,我看到了哥哥姐姐們每三五個人圍成一圈,很認真地在抓呢。我問媽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圍起來,媽媽告訴我:“這是他們合作,螃蟹就無處可逃了。”哦,原來是這樣。我也馬上加入他們的隊伍中去。媽媽說的沒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抓了很多很多。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該回去了,一路上,哥哥姐姐們拎着一大串螃蟹,高聲唱着:“團結就是力量……”是呀,我們要“以團結互助為榮”,只要團結起來,什麼困難都不怕。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一(1)班

  樊雨騏

指導老師

  丁鵡鴦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