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愛好:彈鋼琴,打羽毛球,上網等,我全部都喜歡,我最大的愛好是...玩....哈哈.這就是我不認真學習的毛病吧!不過我一定要改正這些毛病. 

  就拿一星期前來說,我一到家門口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玩電腦,可一近電腦房時,被媽媽攔住了,媽媽生氣的說:"你就知道玩,功課寫完了嗎?"我害怕地說:"還沒."媽媽又說:”那還不去寫!!"可我偏不要我要玩,於是我就趁媽媽做飯的時候去玩,媽媽看見了大發雷霆"@#$%^&**~#$%".嗨又被媽媽罵了. 

  要考試了,我沒考好只考了91分. 

  吃一塹,長一智.通過了這次的教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專心致志,絕不能三心二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