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這就是我——小杼。

  我有一個缺點:愛哭。誰要是惹到我,我的眼睛就像沒關緊的水龍頭,眼淚嘩啦啦地流個不停。唉!其實我也不想當一個嬌里嬌氣的女孩兒,可不知道是為什麼,我老是剋制不住自己。

  我還是一個驕傲的女孩兒:為什麼我的成績老是一上一下?那都是因為驕傲唄。我每次考試的成績,要是畫成折線圖呀,恐怕要成一個個“W”形了!

  你們不要以為我是一個滿身缺點的人哦!我這叫“醜話說在前頭”

  我有一大優勢:有恆心。

  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剝花生。開始我們覺得這是一種樂趣,開心地剝着。剝了半盤后,朋友便不想剝了,獨自跑去看電視了,只剩下我一人孤零零地再那兒慢慢地剝着。不一會,我也覺得沒意思了,本不想剝的,但又想起媽媽經常對我說的話:“做事要有始有終,要有恆心!”最後,我堅持下來了,終於滿滿的一盤花生米呈現在我面前!這不僅是對我的一個小小考驗,還是對我恆心的考驗。終於,我看到了我的大海,看到了我的成果,我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自豪!!

  這就是我——一個純真的女生

  重慶璧山縣壁山實驗小學三年級:點綴了星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