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這就是我

  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寶石嵌在白玉上,撲閃撲閃的;圓圓的腦袋上扎着一條短粗的小辮;櫻桃小嘴,紅潤潤的,像塗了口紅似的。

  我的愛好很廣泛。鋼琴、畫畫都是我的拿手好戲,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只要一看到書,我就會像蟲子一樣鑽進堆里,盡情地享受知識的雨露。每當我看書的時候,我總是如痴如醉地沉浸在書裡面。不管什麼書,只要一到我手裡,我就會像餓狼似的讀起來。在家裡,因為我愛看書,爸爸媽媽每次都要叫上老半天我才有反應,為此爸爸媽媽傷透了腦筋。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去了,我一個人坐在馬桶上看書,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多小時,等媽媽回來的時候,我幾乎不能從馬桶上站起來了。在學校里,因為我愛看書,好朋友叫不動我,為此他們都叫我“書獃子”,我很樂意地接受了這個稱號,因為我離不開看書。

  我還有一個小秘密,大家可要替我保密喲!那就是我特喜歡吃肉。所以我身材有點胖。不過,雖然我胖,但我很健康,因為我愛運動,我還參加了跆拳道培訓班呢。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多才多藝的我!

  孫嘉寧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