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瓜子臉,一個馬尾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靈敏的鼻子,一雙機靈的耳朵,加上一張愛說話的嘴,湊成了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愛交朋友,和朋友玩,從不吵架,因此我又很多好朋友。

  缺點:很懶。每次早上起床都磨磨蹭蹭,所以每天早晨都找急忙慌。

  我有時可笑,有時悲傷。

  可笑:每次做出一個動作或提出一個問題,都會讓同學哈哈大笑。

  悲傷:有時一個同學向我借橡皮,一不小心把橡皮弄丟了,我急的在地下找,還是沒有找到,我很悲傷,那可是一塊大大的橡皮啊!

  我愛好廣泛,喜歡游泳、笛子、唱歌……其中我最喜歡畫畫了。有一次老師讓我挑一張畫畫,我精心地挑選着,最後挑了一片樹葉,上面做個螞蟻,在小河上飄着的情景。開始畫了,我細心地觀察着每個地方,畫完了,老師連連點頭說好。媽媽過來了,她不禁大聲喊:“太好了!我要把它掛到牆上。”說完,我拉着媽媽的手,快樂地走在小路上。

  這就是我,一個活波可愛,性格開朗的小學生。

  山西省運城地區河津市朝霞小學三年級:董欣月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