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王英成。王是祖先留下來的,英是希望我把英語學好,長大了可以到英國遊學,成代表成功,希望我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能順順利利地取得成功。

  我今年10歲,一張白白的鵝蛋臉,光禿禿的腦袋上沒有一根頭髮,這可是我的新髮型哦!一雙小小的眼睛下,還有一個隨時會黃河泛濫的鼻子。我常常希望自己能像大人一樣有個很大的錢包,鼓囊囊地裝滿錢。

  我性格熱情開朗,愛開玩笑,時常會給同學創造一些小麻煩。記得有一次數學課上,老師突然點我前面的安塗森站起來回答問題,我就假裝上半身坐得很端正,彷彿在認真思考問題,隨後,腿腳並用輕輕地把板凳拉到後面。這時,安塗森正要坐下,“撲通”一聲,全班哄堂大笑起來。

  我喜歡熱心地去幫助別人,一次同學把語文書忘在家裡,我就冒着被班主任懲處的危險把書借給了他。

  此外,我還有許多優點,比如畫畫,我畫的動物可逼真了。前陣子,姐姐和我比賽畫龍,我看着門上的龍圖來畫,就畫成了那個樣子;姐姐卻是想着畫,像十條小蛇纏在一起似的。

  瞧!這就是我,你覺得我怎麼樣?如果可以的話就和我做個朋友吧!

  河南省焦作市東環路小學四年級:王英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