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巫慧敏,今年12歲了,說不上是漂亮,但是至少我的自我感覺良好。我喜歡夏天,所以當秋風來臨時,總會有些不舍,夏天是一個什麼概念呢?它對於我來說就是有好吃的了。我不否認我好吃,爸爸媽媽,也為此沒有少費心,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管住我這張嘴,我的理由是去我在長大,就得多吃點嘛,長身體。 

  我的性格是既外向,有內向,既野蠻,又溫柔的。也可以說我是古靈精怪吧,不過我這麼說自己也是有原因的,我在熟悉的人面前那是一個開朗不可以形容的,瘋瘋癲癲的,她們都拿我沒有辦法,可是一見生人,我的臉就刷一下紅了,別人跟我說話,我都吞吞吐吐的,可是要是認識了,那就跟着種情況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但是似乎我的朋友也有這種情況,所以我也就安慰些了。 

  記得有一次,到我的一個姐姐家裡去,開始和她不怎麼熟悉,她主動和我說話,我的臉馬上就紅得像紅富士蘋果,她問我叫什麼名字,我的心跳加速超快,像是揣了幾隻小兔子似的,嘴巴動了半天就是說不出一句話,那場面尷尬死了,最後當然我終於鼓足勇氣,說出來了,姐姐看我那時的表情,噗哧就笑出來了,摸摸我的頭,還說我真有意思,而我呢?深呼了一口氣。 

  我還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還是望東西大王,有時候媽媽,老師剛說完的話我就忘了,我也很苦惱,我還很懶,什麼事都喜歡說一個詞“馬上”,可是我的馬上似乎要比“上馬”還要慢呀。這是我的壞習慣,我也想改,可是沒有成功,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現在我讀中學了,有一個新的環境,我會遇到更多的事,不過,我相信自己會克服的,遺忘昨天的輝煌,期待明天的精彩,不過今天,就是把握現在!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