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難忘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難忘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些回憶似花似夢,也有一些回憶五彩斑斕,更有一些回憶存封在記憶深處——題記

  我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迎着柔柔的微風,大步跨進這個陌生的校園。是的,我來到了開展“李陽瘋狂集訓營”的校園裡!我穿過鬱鬱蔥蔥的讀書廣場,一棵棵臘梅樹的枝葉上吐露着朵朵嫩黃的臘梅花,清風拂過樹枝,濃郁兒清新的花香撲面而來,好似在歡快地迎接我。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收穫滿滿地離開。

  第一個晚上,我們自我介紹並競爭班委。我在座位上默默想着我到底要不要競選班委,心中極度緊張。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大方大膽的孩子,可我又很好勝。在幾番糾結后,我就上台了:“大家好,我叫龔塬舒,我來自……,我想競選文藝委員,我一直都喜歡唱歌,但我又唱的不好,我希望大家能……”我時不時就平穩一下我的心態,生怕因緊張而結結巴巴的。最終,我贏得了我喜歡的職位。也許,是因為我敢上台的勇氣;也許,是因為他們對我的鼓勵;也許,是因為我成功的演講。但我認為,那是我們都有一顆追逐夢想,敢於挑戰的心,我們感同身受。謝謝你們,陪伴我七天的可愛的同學們。

  最後一個晚上,我們舉行了閉營晚會,同學們在舞台上盡情展露自己的才華,自信的展現自己的風采。精妙絕倫的舞姿,甜美精湛的歌聲,令人爆笑的小品……一個又一個精彩的表演,一次又一次高漲的掌聲。演出結束,在食堂吃餃子時,我們看着對發方,都情不自禁的落下了眼淚。是的,我們明天就要分開了,着七天的歡樂時光即將結束,我們在一起抱頭痛哭,我們互相祝福:“以後,我們還會相聚……”“你的發音不好,回去多聽聽哦”“記得打電話給我哦”“同學們,後會有期”親愛的同學們,再見!

  這七天,存封在我的記憶深處,你們可愛的笑臉深深烙在我腦海中。謝謝你們!給有如此珍貴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那些難忘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