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粗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粗心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經常糊裡糊塗,粗心大意的的人,每個星期天都要被媽媽埋怨。

  “小明,還在玩電腦啊!你的作業做完了嗎?沒做完的話快點!明天還要上學啊!”我聽了這句話,便火箭般的速度沖向房間,從書包里拿出書、又快速的翻開作業。看看我的作業有沒有又“粗心

  ”的跡象。果然不出我所料,有一道題放在比較“隱蔽”的地方,我卻沒看見、差一點就把它忘記了又要被老師說了,而且這道題學過,我卻把它想的很複雜,結果還把簡單的題目算錯了。“快點啊!

  你是不是忘記什麼作業沒做啊?”媽媽像打雷般的聲音重重的壓在我心上,使我不得不乖乖地把作業遞上去。“啊!什麼?”媽媽突然把聲音擴大了十倍,“你多粗心!你看這道題……”我以為要被媽

  媽打了,嚇得快哭出來。

  我真想改掉我的壞毛病,不想讓“粗心”生存在我的學習生活里!我在做那一次作業后,我完完全全知道怎麼使這敵人‘’粗心”滅亡了:做完作業后,我就仔仔細細的檢查看一遍有沒有粗心的,

  數學就——用一張草稿紙把計算過程一遍又一遍,發現有幾處地方寫錯了,我又把這道題再看了一遍。我為什麼會把這道題算錯呢?我經過了反覆的思考,終於得知為什麼會把這道題做錯了!那是因為

  太粗心了!

  哎!“粗心”這個大壞蛋,你休想再走近我。因為我決心改正粗心的毛病不再粗心大意了。

  大橋中心小學六年級:顧俊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粗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粗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