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再粗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粗心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度過了十一個春秋,學到了不少的文化知識,也學到許多本領。但是,我有一個致命的缺點——粗心大意。

  你可別小看“粗心”這兩個字,它可是很害人的哦。尤其在做數學作業的時候,我常會把“7”寫得像“1”把“0”寫成“6”。更可怕的是,當我把草稿上的數字寫到卷子上時,居然會把它們交換位子!還有更嚴重的呢——考試的時候竟然漏題!為此沒有少挨罵。

  “分,分,學生的命根”我經常為此被老師扣分,粗心的危害可真不小。所以我要痛改前非——和粗心大意說拜拜!那就從做數學作業開始吧。

  我先用“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仔細地看了一遍題目,確認沒有“陷阱"后,才開始用”360°”的高度警惕開始打草稿,覺得確實沒有問題時才謄在作業本上。

  做完了數學作業,我長吁了一口氣。心想,這下可不會有錯了。正當我得意時,突然發現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漏寫了單位名稱。呵呵,看來要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可真不容易呢!

  第二天,打開老師批過的作業本,發現老師不僅打了勾,而且還給了一個五角星。那顆五角星它好像在閃閃發光,似乎在對我微笑……

  四年級:趙延騰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粗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粗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