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沉迷於跑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沉迷於跑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我不再”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也記憶猶新……

  四年級至五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一款好玩的網絡遊戲“跑跑卡丁車”這款遊戲是一款好玩的賽車遊戲,我在遊戲中可以駕駛着賽車在遊戲中不斷的漂移、不斷的衝刺、不斷的取得冠軍、我的等級和水平也在不斷的提升……於是,我幾乎抓住一切時間去玩,記得有一次,奶奶包了許多大餡包子,便打電話讓爸爸去奶奶家拿走些包子,爸爸聽了立馬準備過去。臨走前我故意問了一下爸爸什麼時候回來,爸爸想了想說;“大概半個小時吧!對了在家好好寫作業呀!”“好”可是爸爸前腳剛邁出門檻,我後腳就打開了電腦,一邊等着電腦開機,一邊想“爸爸出去半個小時,那我玩三場比賽就下”想着電腦開機了我迅速連上網打開跑跑卡丁車,輸入賬號密碼。開始了,我進入了一場比賽開始玩了,可是我總是超越不了前面的一個車手,我的了第二名……三場很快就結束了,可我還意猶未盡,便想爸爸還得待會兒才能回來再玩一局吧!就一局!玩完了就關電腦,可是這局玩完了還想玩下一局於是我又玩了幾局,“吱啦”一聲門開了,爸爸回來了,“岩橋爸爸回來了,快來呀,吃你奶奶蒸的大包子”爸爸愉快的說,可是我在屋裡卻是這是我手忙腳亂,電腦運行速度太慢了,被爸爸逮了個正着爸爸的笑容頓時煙消雲散,換來的是一臉嚴肅,我不敢正眼看爸爸,把手放在臉前,等待着一頓爆k,可是爸爸慢慢的走了過來,輕輕的把我的手拿下來,讓我坐在床上我慚愧的低下了頭,爸爸沒有說什麼,而是到了電腦桌旁退出了跑跑,打開了315晚會的錄像。當我看見那些沉迷於網絡孩子的歲數與我相仿,他們為了網絡遊戲不惜偷家裡的錢,去網吧里上網,失去了理智還打他媽媽……看到這裡我決定不再玩跑跑了!

  以後每當我在想玩跑跑總是想起那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沉迷於跑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沉迷於跑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