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相信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相信眼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每一次哭泣、流淚,能放縱自己,把難過的是釋放出來,但眼淚、哭泣又有什麼用處呢,只會讓自己更悲傷,更加覺得不公平,還不如以事實去證明自己的實力和自己認為正確的觀點。

  還記得那件事沒過去多久。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打開窗戶,啊!外面的景色多麼美——天空濛着薄薄的面紗,彷彿是位害羞的姑娘,用圍巾蒙蓋臉頰;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優美的旋律,好像是獻給給予它自由的一望無際的天空。“婕怎麼還有心情地在悠閑,快點兒去做練習題,你的成績可是從上上一直直線下降到中上,你還不快點認真學習,快去做!”媽媽怒氣沖沖的對我說,還用上次考試的成績來刺激我。我聽了很不滿,嘟起小嘴反抗:“什麼嘛!我才剛起床,頭腦還沒完全清醒就叫我做練習題。上次考不好是因為我太大意了,更何況失敗為成功之母,我下一次一定考好……”還沒等我說完,一個大巴掌向我臉上打來,媽媽火冒三丈地說:“你這混東西,還敢為自己辯解。你有本事考個全班第一給我看啊!”說完,媽媽就轉身離去。這時,眼淚已經流滿了我的臉頰,我撲在床上,失聲痛哭,一次又一次地覺得不公平,心裡的另一個“我”跳了出來,安慰我說:“婕!不要再哭起來,眼淚是虛偽的。雖然事實有些殘酷,但也要勇敢地面對啊!讓我們用實力來證明自己是行的!是最棒的!”聽了這番話,我一下子止住了淚水,心想:對呀!證明自己的實力吧!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從那以後,我每天勤學苦練,遇見再難的題也不再放棄,而是細心地、認真地解答。再大的困難我也自己扛,自己解決。跌倒了,不哭泣、不流淚,而是堅強地爬起來,即使摔得傷痕纍纍,也忍着痛站起來。因為我知道人生就像一場賽跑,堅持到底的人才是冠軍。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得全班第一名。

  同學們,請不要相信眼淚,一齊爬起來吧!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柳嘉婕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相信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相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