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相信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相信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興華小學六(1)班劉泊槿 

  輔導老師:韓春雪 

  淚水蔓延而下。 

  滴答、滴答,默默地打濕了我胸前的衣衫。而我緊緊攥着的手中,是一張考砸了的數學卷,分數處被我用指甲摳破了。 

  那天數學課,發下了那張卷子,刺眼的六十五分把我重重地錘了一下。“我好久都沒考過這麼差了。”我在心裡暗自想到,回到座位,仔細分析原因,填空題因基礎知識沒掌握好,錯了3道,計算題以為粗心錯了3道,應用題錯了四道,全是因為把單位“1”找錯了。“低於80分的同學把卷子帶回家讓家長簽字!”老師的聲音又讓我恍惚了一下,“完了、完了”我嘀咕着。 

  終於挨到放學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來到自己的屋裡,放下書包,扯出卷子,拿起筆,邊改邊哭…… 

  終於,我鼓起勇氣,把改好的卷子遞到媽媽的手上,媽媽接過看了一遍,然後用手揉了揉我哭腫的雙眼,用嚴厲的口氣對我說:“哭是世界上最無用的東西,即使你哭的再慘,也只能換來別人的同情。錯的這些題我全看了,都是因為馬虎,這是你早該改的毛病,以後考試的時候細心做,別回來對着我哭鼻子了!”說完,揮手在卷子上籤了字。媽媽的那番話說得我一愣一愣的。 

  我回到屋裡,想了想媽媽說的話,消化了一下,我終於明白了,哭是最懦弱,無用的表現。 

  我暗自給自己加油,抹掉了臉上殘留的淚痕。 

  我暗暗對自己說“我不再相信眼淚,不再相信,只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相信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相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