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相信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相信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但日子久了,眼睛也會騙人。那麼,眼淚會不會騙人呢?經過一件事後,我知道了眼淚也會騙人。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我和弟弟從姥姥家步行去蛋糕店買蛋糕,在路上碰見了一個“乞丐”,只見他全身趴在地上,昂着頭,髒兮兮的臉上有弟弟晶瑩的淚珠。他的頭前用四塊石頭壓着一張紙,上面寫着“我窮,媽媽死了,沒錢埋葬,請各位好心人發發慈悲,借我一些錢吧!我謝謝你們的!”我看見不少的人圍在青年人身邊,我和弟弟站在最前面。他似乎從眼睛里看出了我們的猶豫,看出了我們的不信任。於是嚎啕大哭起來,心軟的我和弟弟為之動容了,把要買蛋糕的五十八元錢放在了他的面前。我們沒錢買蛋糕了,只好沿着回家的路走。大約兩分鐘后,從身後的巷子里傳來了一陣笑聲,我們覺得聲音很熟悉,便貓着腰走了過去。不久后我們又回到了離那個乞討的地方不厭的巷子里。我只模糊聽見,“今天運氣真好,遇見了兩個小孩子,一下子給了我五十八元錢。”啊!我們上當了,一次出於好心竟然把買蛋糕的五十八元錢都給了他——那個乞丐,而、而且這人還是個騙子! 

  哎,我的一次好心,竟然讓一個騙子的眼淚給騙了!啊,好氣憤!回姥姥家的路上,我和弟弟一直在討論這件事。 

  那天,那時,那人,那景,將永遠印在我的心裡!那次,我明白了:人的眼淚未必是真的,它像眼睛一樣,日子久了,一樣會騙人。我不再相信眼淚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相信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相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