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相信眼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相信眼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頭,慢慢抬起,晶瑩的淚珠掛在眼眶旁,雙眼布滿血絲,充滿對世間無盡的埋怨。望着那蔚藍的天空,儘管耀眼的太陽刺激着雙眼,可在另一個世界卻是顯得黯然無光。

  從我出生的那一天起,眼淚便迫不及待地流下來,與我深深結下不解之緣。關於那時的眼淚,我不知是歡喜還是悲傷。看着滿屋子想盡辦法逗我開心的人,那刻,我便懵懵懂懂地開始相信眼淚。

  小時候我不懂事,藉著家人對我的寵愛,便傻傻地以為什麼事都可以靠眼淚解決。在幼兒園裡哭泣時,偶爾會有人來安慰我,但更多的是冷眼相待。慢慢地,我開始長大,開始懂得社會的冷漠,開始領會眼淚的限制,看着同學們諷刺、嘲笑的神情,我顯得很尷尬,懷疑之心油然而生:眼淚真的有用嗎?我害怕,害怕有一天眼淚不會管用,可現實總是那麼殘酷。

  當星星劃過天空,則會留下美麗的弧線……

  我一個人獨自蜷縮在角落裡,而眼淚正趁發獃之際悄悄滑下,無聲無息……這一滴滴晶瑩剔透的淚珠滴落在手上,演變成一個個哀傷的音符,演奏出一首首悲傷的旋律,譜寫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對於眼淚的見解,我覺得是一種悲或喜的發泄,發泄自己的怨氣,訴說自己的委屈。哭吧,哭吧,哭過,晴天來了……

  六年的情感,築成一條幹凈清澈的河流,在那裡,有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校園裡彷彿回蕩着我們曾經的笑、曾經的淚,可這六年的友誼,終究會斷開……不舍的情意一直纏綿着我,眼淚流了下來。

  “哈哈哈……”放縱的笑聲深深刺進我的心:難道我所有的努力只為讓你們看到狼狽不堪的我嗎?不是這樣!我感嘆自己太窩囊,無奈自己太懦弱……儘管很想努力忍住淚水,可始終掩蓋不住自卑的情愫,眼淚,又流了下來。

  自己躲在角落默默哭泣,不會有人注意,不會有人知道。我苦笑着,笑我當初太傻太天真——相信眼淚。“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潮來寒雨,晚來風。”我突然想起這首詩來,夾雜悲傷情緒的眼淚再一次落下。

  離別的痛,不舍的痛,傷心的痛,失敗的痛……都用眼淚灌溉。可是,哭又有什麼用呢?哭又能換回什麼呢?是死人的復活?……眼淚,把你的窩囊展現得淋漓盡致。

  最後,我不再相信眼淚,勇敢地去接受現實,在這水深火熱的環境中堅持下去。曾熟悉的路已變陌生;曾稚嫩的面孔已變成熟;曾開朗的性格已變內斂……淚不經意地被微風吹乾了,只剩下兩道深深的淚痕。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六年級:張恬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相信眼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相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