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任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任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再任性了  

  今天媽媽告訴我---小孩不能任性,它使我懂得了任性的害處。任性不利於個人進步,會影響同學之間的團結,還會打攪別人,給人添加麻煩,今天我終於懂得了我們不能任性。  

  在家裡我非常喜歡吃瘦肉。就有一次,我們家要過節,我想:今天肯定有又大又多的瘦肉,讓我吃個飽。我越想越美。可媽媽把菜端出來的時候,裡面儘是土豆、白菜。我一氣之下,生氣地對媽媽說:“媽媽怎麼沒有我最愛吃的瘦肉呢?”媽媽說:“因為土豆和白菜也有營養呀!”媽媽微笑地說。就在這時,我任性的毛病又開始發作,從眼眶裡流下一顆顆水銀般的眼淚。  

  一下子跑到了我的房間里哭了起來“嗚……”放聲大哭起來,我原本還想:我今天不吃飯了!可沒想到我的肚子會“咕咕”地叫起來,我馬上飛快地跑到廚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一會兒,我就吃完了,媽媽就笑着說:“昊昊,你看現在不是吃得好好的嗎?”  

  我想:我們應該不再任性!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任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任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