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偷”我是“小偷”,一個地地道道、不折不扣的“小偷”。你一定會很好奇,我是怎樣“偷”東西的?又到底“偷”了些什麼呢?如果想知道,你就睜大眼睛,好好瞧瞧吧。

  我是“小偷”,我正通過書籍在“貪婪”地“偷”東西呢!今天的收穫真不小,我“偷”走了詩仙——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長風波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誇張佳句;我“偷”走了詩聖——杜甫的“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造化鍾神秀,陰陽割昏曉”的美麗風光;我“偷”走了愛國將領——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報國決心……

  我是“小偷”,昨天我通過“跟蹤”數學老師的思路,來到數學的海洋。我“貪婪”地“偷”着東西,“圓周率:三點一四一五九二六到一五九二七”,不錯,待會在夥伴面前顯擺顯擺;“百分數:一個數占另一數的百分之幾”,可以,待會考考那些自以為很聰明的同學;“體積:一個物體在空間的大小”,還行,待會兒背得滾瓜爛熟再向爸爸炫耀炫耀……

  我是“小偷”,本期我通過語文老師的“疏忽”進入了語文的天堂。我“眼睛發亮”,哪能忍得住手上的“痒痒”:“夏的熱烈色彩”,“密西西比河的美麗風光”,“黃山松的獨特魅力”……拿走!“空谷幽蘭的靈性”,“絲瓜生長的神奇”,“諸葛亮的睿智”……拿走!“科學家的信念”,“自我價值的體”,“自己的幸運花瓣”……拿走!拿走!通通拿走!

  我是“小偷”,我還“偷”過關公的忠肝義膽,“偷”過齊天大聖的火眼金睛,“偷”過毛澤東的豪情壯志……我要傳遞這種“小偷”的精神,讓所有的人皆成為為社會,為祖國“貪婪”地“偷取”學識的“小偷!”

  山東濟寧梁山縣創新六年級:王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