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不足50平方米的小屋裡住着一家四口他們快樂的生活着,在這個房間雖然沒有暖氣,沒有貴重的電器,可他們的臉上總是洋溢着笑容,心中暖暖的…… 

  家庭中的子女並沒有因為家中的貧困而埋怨家人,沒有給他們優越的生活環境。反而他們無比愛這個小窩,愛他們的爸爸媽媽。 

  當他們失敗時,父母總是送回來及時的止痛藥;當他們高興時,父母總是為他們默默的祝福;當他們驕傲時,父母總是對他們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當他們傷心時,父母總是為他們分擔一份憂傷…… 在這些時候,在兒女心中總有一股暖流貫穿全身。 

  記得有一年的冬天,屋裡非常冷。他們有的再跺腳,有的在搓手…… 被凍的臉發紫了,他們並沒有被寒冷嚇到,而是一家人坐到床上,把彼此的溫暖傳遞給別人,這是他們笑了,笑得那麼甜。 

  子女們並不羨慕別人,因為他們知道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生活在擁有玩具、大房間了,可身邊沒有親情。那麼有什麼用的?金錢可以買到玩具、大房間,可金錢買不到親情。 

  心中暖暖的,是因為他們彼此愛着對方;心中暖暖的,是因為他們彼此關心着對方;心中暖暖的,是因為他們彼此心中想着對方 …… 心中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