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交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交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交往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交際。我們小學生通常把交往看作交朋友,交往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好處:朋友之間互相鼓勵互相幫助,有朋友就不會感到孤單。人人都渴望有真誠相待的朋友。 

  交往首先需要的是大膽和主動,這樣一切才能有了開始。剛開始的確是需要點勇氣,如果是陌生人請你不要有太大的顧慮,你對他同樣也是陌生人,他也懷着與你同樣的心情,所以你要大膽主動地說一聲:“你好,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如果是熟人,我們可以把他看作“陌生人”,也同樣不要有顧慮,把每一次交往都看作新的開始。 

  其次,人與人交往需要真誠需要簡單,彼此之間不要互相猜測,把心調整成像小孩子那般純潔天真的心態,坦誠相待,小孩子熟的快就是因為他們天真簡單。而人往往長大了,有經驗了,與人交往卻變的多疑,膽小,思想複雜了把交往也想得複雜了。 

   

  其實,交往不僅是我們個人之間的家常便飯,社會與國家也需要交往,整個世界都需要交往,交往對於我們人類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看交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