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用愛交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用愛交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下課的音樂鈴奏響,操場頃刻間變成愉悅的海洋,我們在各自的領地擺好架勢,新的戰役即將打響,即便是再狡猾多變的小偷,在正義面前,也休想漏網!高年級在爭搶投籃,姚明就是他們的偶像,塑膠跑道上彼此追逐的男生,那舉手投足,還真象劉翔! 

  當再次聽到音符跳躍,我的身心將回歸課堂。我的眼睛希望一眨不眨,我的思想正隨着老師的教鞭在知識寶庫中徜徉。 

  我曾登上鸛鵲樓越海遠望,也曾隨炎帝播種結糧,李白的“玉盤”也有缺失,如今的“紙鳶”又多了新的花樣…… 

  數字的變換令我心馳神往,從加減混合運算到悉數三角、長方;由簡單的統計分析到元角分的兌換“經商”。 

  我的英語已過二級,外教也曾對我誇獎;我的舞蹈在世園會上亮相,我的文章獲獎並上了白雲飄飄網…… 

  這一切,令我無限容光,可我知道這離不開學校老師的不倦教誨和日夜奔忙。我的老師常常在夜晚用短信與父母交流,此時我已進入夢鄉;我的老師總有批不完的作業,有時還帶到危重母親的病床;對待頑皮的孩子,您會象對自己孩子一般嚴厲、耐心;看到我們取得成績,您也會象中獎一樣請客吃糖。 

  我們看到了,告訴了家長。 

  於是,有人為表謝意,送去禮物,我感到您的眼神充滿疑問和緊張,彷彿錯解您的意思,說道,不要這樣; 

  於是,有人暗中在您電腦旁插一枝玫瑰、放一盒潤喉糖,我看見您微微的會意,說聲,謝謝,很香; 

  於是,當我的紅花爬滿白牆,考試分數登上最高的成績榜,我終於看到您開心、輕鬆的笑容掛在眉梢、面龐。笑着說,寶貝,我愛你,你真棒! 

  我終於懂了,明白了,什麼是您的需要,什麼是您的嚮往。與其用其他方法表達,我們不如用愛交往!我們水晶般的心靈只有清澈、純凈,我們對您充滿愛戴、敬仰;您的精神會因撫育孩子而青春煥發,您會對我們關愛有加,無限期望。 

  校園是我的天堂,老師引領我們走進智慧的殿堂,我們會象天使般掌握本領、健康成長,因為我們在用愛交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用愛交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用愛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