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的太陽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太陽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去秋來,又是一個“新”的冬天,唯一不變的是那暖暖的太陽味。 

  冬天的太陽總會給人帶來莫名的喜悅和感動。推開窗,沐浴在暖暖的陽光里,閉上眼,伸出手,我感覺得到陽光在我手上舞動。這樣的感覺,只能在故鄉才能真正體會得到。 

  故鄉唯一能跟外地比的,我想只有空氣。故鄉的空氣瀰漫著花草的芳香,深深地吸了口氣,好香!仔細體會,發現空氣中時不時還透着太陽的香,淡淡的,那似有似無的暖暖的香,把我陶醉了。 

  記得小時候,冬天一到,媽媽總愛拉我到陽台上去曬太陽,媽媽總用她的大手捂住我冰冷的小手,輕輕地揉着、搓着,知道把我的小手焐熱。我們坐在陽光里,感受太陽的溫暖,呼吸新鮮的空氣,那種感覺可真是愜意極了,媽媽對我說:“林林,你知道嗎?太陽是有香味的,那香味很特別,暖暖的,淡淡的,人聞到了心情會異常好呢! 

  說完后,媽媽還深深地吸了口氣。那時候的我還在上幼兒園,不懂媽媽話里的含義,只是笑笑。而如今,我真正體會到了,那暖暖的太陽味就是媽媽的愛啊。可是今年冬天,我沒能和媽媽一起感受那太陽的香味。可是,我深信太陽能給人帶來快樂! 

  窗外,陽光一點點淡下去,金色一點點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深幽色。抬頭望着家鄉那美麗的夜空,不禁想起了遠方的媽媽…… 

  夜深人靜,當我鑽進被窩的那一刻,我又聞到了暖暖的香味,是太陽的香味,多麼熟悉的香味,雖然相隔遙遠,但那充滿太陽味的被褥卻同樣溫暖了我的全身。 

  從小到大,無論我身在何處,太陽的香味永遠陪伴着我,陪伴着我的永遠是媽媽那暖暖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太陽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太陽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