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生活中學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生活中學到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生命的磁場里高速運動着。生活中年輕的我們學到了很多道理,我們也在一天天長大,在其中感受着生命的洗禮。

  美麗、潔白—臘梅

  微風輕輕送來了冬天,許多美麗的花都先後落下了。然而,那一枝潔白的、美麗的花—臘梅,卻在寒風中挺立着,接收着風、雨、雪的洗禮,在暴風雨中它從未低頭,雖然雨珠仍掛在臘梅的頭上,努力想讓它屈服,但臘梅仍然傲然挺立在寒風中。臘梅不言放棄的精神讓我感動。

  在這裡,我學到了不言放棄。

  堅持不懈—蜘蛛

  有一天,來到公園裡乘涼,抬頭往上看,一隻蜘蛛在樹叉間織網:第一次,剛織完,風吹過網破了。第二次,織完后,風又吹來,網又破了,它又繼續補網。直到第六次,可風一吹過,網又破了。第八次,在經歷了八次失敗之後,終於成功了!你是不是感受到了蜘蛛,美好的精神呢?

  在這裡,我學到了堅持不懈。

  無私奉獻—蠟燭

  在秋高氣爽的夜晚,忽然停電了。這時,蠟燭起了作用,大家把任務交給它,它便在黑暗中用自己的“身體”把房間點亮。在大家睡覺時,它身上的蠟慢慢滴下,彷彿一個衣着樸素的小女孩在哭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蠟燭這種無私的精神令人佩服。

  在這裡,我學到了無私奉獻。

  駐足生活的舞台,體驗生活的樂趣,感悟生活的激情與澎湃。

  六年級:晴天娃娃523

您正在瀏覽: 我從生活中學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生活中學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