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男孩,從來沒有什麼令我感動的事情,家裡人都說我沒有同情心。因為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哪能整日掛着淚水呢?

  可是,就是那一場電影,使我落淚了。

  那場電影是說一個孩子,他的爸爸很早就拋棄了他和他的媽媽,那位母親一個人把孩子生下來,苦心孤詣的把他撫養大,卻沒有錢供應孩子上學。這個時候,那位離開他們很久的爸爸出現了,之後,說:“孩子要上學,我可以讓他上學,孩子應該由我來撫養!”,那位母親為了孩子能夠學到知識,只好忍痛把孩子讓給了他。那孩子還經常跑回家看他媽媽。最終,他的媽媽終於在孩子的哭聲中原諒了他的爸爸。

  我就是在這個令人感動的故事情節中,不知不覺的紅了眼圈,感到有東西在往外鑽,我強忍住,但我感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迫使淚水從我眼中流出來,順着面夾滑落到我的褲子上:一滴,兩滴……我的褲子很快濕了!我馬上轉過頭去,檫去眼淚,不讓別人看見我哭泣的樣子。而在我心中,卻早以是波濤洶湧,難以平靜,似乎有一百多種感情霎時間都聚在了一起,容成一片,不知是酸是甜,是苦是辣。

  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過,這就是愛,母愛的力量,多麼大的力量啊!這力量,勝過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