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關進了筆記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關進了筆記本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路過超市,發現一款新型的筆記本很有趣,價格不貴,就買了一本。 回到家,草草地把“作業債”還了一小半,就翻開了新買的筆記本,隨手塗鴉點什麼。想起昨天在同學家看到一個精巧的卡通機器人,就順手把機器人畫出來。給機器人點上了眼睛,我把雙手攏到後腦勺,靠在椅子上看了一下。突然,眼前的景色有點朦朧,藍色的光亮一閃,筆記本上的機器人竟然站了起來,獃頭獃腦地四處張望。 “你……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我說出了這樣的話,又一呆,這不是卡通機器人嗎?我怎麼跟它說話啊? “我也不知道,你畫了我,我就活過來了。”機器人的回答讓我又吃了一驚,它竟然會說話。 看着機器人在我的桌子上坐着,我看了看作業本,說:“你會寫字嗎?幫我把今天的作業完成了。” “好啊!”機器人很聽話地拿起筆,在作業本上塗塗畫畫。這個機器人竟然是智能的,不僅能完成抄寫的作業,而且會算術,懂英語。切!我撿到寶了。 “超?模?錇杪樅ヂ虯?毒??杪柘衷謐卟豢?! “哦,好的。”我拿起筆,在筆記本上畫了一包味精。等藍光閃過以後,我伸手去拿,果然是一包味精出現在我的手上。 我把味精拿到廚房裡,交給正在炒菜的媽媽。媽媽也感到詫異:“怎麼這麼快啊?” 我笑笑,心裡想着不能泄露了這個秘密,就敷衍着說:“我這是旋風腿,當然快了。” 這以後的日子過得順暢多了,想要什麼東西,筆記本可以代勞,省錢又省功夫,雖然,我沒有練過畫畫,可是畫的東西不要太離譜,還是可以用的。於是,我的房間里多了許多擺設,筆架、書櫃、花瓶、玩具和許多好吃的東西。 這一天,美術老師突發奇想,要我們畫個自畫像。我那着筆記本想開了:“自畫像,好啊,明天我帶着‘自己’給你看看。” 我在筆記本上開始工作。這一次,我很認真,一定要把自己畫得帥一點。經過長時間對着鏡子描摹,一個帥哥出現在筆記本上了,我給他點了眼睛。藍光閃動,“我”活過來了,嗯,雖然鼻子有點走樣,可也挺帥的。 帥哥一走出筆記本就沖我說:“你小子玩夠了,現在輪到我玩了。”說完,一腳把我踢進了筆記本。哇啊啊!這筆記本里的人物只能出來,什麼時候,能夠進去了。 “救——”我發現自己的嘴巴不能動了,全身都被一種姿勢固定住。啊,我成了畫中的人物了,我該怎麼辦啊?

您正在瀏覽: 我被關進了筆記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關進了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