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筆記本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筆記本電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砰砰砰!”哎!準時主人的兒子寧寧來了:“媽媽!筆記本!”“早就給你買了!吶!”寧寧接過我,笑眯眯的回到了房間。

  到了房間,寧寧遊戲打個不停,在我身上加了很多“破零件”。我中了木馬,他從不為我殺毒,還抱怨:“真是討厭,老是什麼殺毒的,煩死啦!”我又疼又痛,在發出殺毒通知,沒想到他理都不理,直接按了×,我更疼了,將系統統統關閉,“啊!討厭,不理你啦!”於是寧寧走了。

  哎!我終於休息了。

  第二天,寧寧上完學回來:“媽媽,老師讓我做小報,快!電腦。”“給你,不要打太久,注意眼睛,不要離電腦太近,不要……”“知道!”寧寧說。

  他用我搜圖片,做小報,我覺得他長大了,乖了!沒想到,他關閉網頁時,說:“哇!昨天的‘植物大戰殭屍’還沒通關,洛克王國也要升級了,不如……”於是又開始狂打我。嗚嗚,何時才能好好休息呢?

  不久,寧寧上了二年級,有了信息課,聽見老師說:“電腦要殺毒的。”以後,一直都給我殺毒,拆開了那些沒用的零件。

  呼!寧寧終於懂得了!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我是筆記本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筆記本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