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記本電腦陪我走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記本電腦陪我走天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筆記本電腦陪我走天下 

  如果你獨自去旅行,你會選擇什麼供自己娛樂?一支筆和一張紙?一把吉他?一盒象棋?一個玩具?一個魔方?還是一台筆記本電腦? 

  的確,這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我,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台筆記本電腦跟我一起去旅行。 

  因為在我無聊的時候,我可以上上網,看看新聞。或是上上QQ,與朋友,家人,同學聊聊天,再玩玩QQ遊戲,如果你有興趣,還可以看看別人的空間里有什麼。 

  如果你要是在家裡又沒開完的電視劇或動畫片電影等,都可以在電腦上搜搜並看。 

  還可以玩玩遊戲,電腦上有上千萬個電腦遊戲只要你想玩,都可以玩。 

  一台筆記本電腦就是一個朋友,就是一個夥伴,就是一個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雖然它不會說話,但它能為我解憂,也能為我消除苦難,擁有一台筆記本電腦就像是與另一個人同船而行一樣。 

  怎麼樣,你做出決定了嗎?

您正在瀏覽: 筆記本電腦陪我走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記本電腦陪我走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