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良的狐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狐狸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森林裡,有一隻狐狸。它不像其他狐狸一樣,狡猾、兇殘、無情無義。而是有善良本性的狐狸,但是因為動物們都堅信狐狸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好事。所以,它做的每一件事都被大家責罵、憎恨、拒絕。 

  一天,狐狸在草地上走着。看見了小白兔正吃力地推着一大車胡蘿蔔。它連忙走了過去,幫小白兔一起推。它興高采烈地說:“兔子妹妹,這車胡蘿蔔太重了,我和你一起把它推回家吧!”兔子見了狐狸,大吃一驚,忙放下車子。狐狸疑惑不解,說:“兔子妹妹,你······”沒等狐狸說完,兔子一手把狐狸推到在地上,剛剛撞在地上的一塊石頭,把狐狸的腳都撞出血了。狐狸忙止血,看見滿地的血,小白兔心軟了起來,可記起狐狸的本性。就不理不睬地把車子推走了。又回頭說了一句:“用含羞草可以較快的止血。”說完,便推着車子走了。狐狸連忙用含羞草敷着傷口,之後便一瘸一瘸地追上了小白兔。“兔子妹妹,你不要我幫忙你媽?”狐狸邊追邊說。兔子怒氣衝天地對狐狸大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狐狸的壞本性,幫我是假,想搶我的蘿蔔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小白兔有一推狐狸,“你不要離我太近,快滾開。”狐狸傷心地說:“不是的,兔子妹妹,我不是來搶你的胡蘿蔔的,我是沒有惡意的。”小白兔火冒三丈了,撿起一塊石頭,扔向狐狸,生氣地說:“壞蛋,滾開,你滾開。”小白兔邊說邊向狐狸扔石頭,正好扔在狐狸的傷口上,它叫了一聲,摔到了地上。小白兔連忙推着車子走了,回頭說了一句:“壞蛋,你最好不要讓我再看見你。”又推着車子走了。狐狸心如刀割,把頭裹在尾巴里,淚水一大滴一大滴地掉下來。邊說邊哭:“為什麼我會這麼讓人討厭啊,我沒有惡意的,為什麼大家都怎麼憎恨我呢?” 

  ······ 

  狐狸邊哭邊走到森林裡,看見了一隻殘暴的大狼正威脅着羊群們,原來這隻大狼就是森林的通緝犯啊。他對羊群大吼:“快走開,扔開你們的武器。不然這隻小羊就只有死路一條,讓你們陰陽相隔。”大狼把刀放在小羊的頸部。小羊哇哇的大哭起來。羊媽媽慌忙得團團轉轉,“怎麼辦啊?你千萬不要傷害我的小羊。求你了”狐狸看見了,心想:不行,得想個辦法救救小羊。它機靈一動,拿起兩根粗粗的木棒,跑向大狼。羊群們不知所措。突然,狐狸用木棒夾着大狼的頸部,夾得實實的,大狼都快喘不過氣來了。“羊媽媽,快,快就小羊啊。”羊群們馬上跑到大狼身邊,掙脫了小羊。誰知道,大狼用尖尖的刀隨便一刺,刺到了狐狸的肚子。羊群們大吃一驚。木棒掉在地上,狐狸倒下了。大狼見情況不妙,邊鑽出了羊群,竄走了。羊媽媽抱起狐狸“小狐狸,你······”羊媽媽含着淚水說。“羊媽媽······你相信······我是善良的嗎······狐狸嗎?”狐狸吃力地說。“相信,相信。”羊媽媽,“傻孩子,你問這個幹什麼?大家快把它送到醫院那裡。”可是,一切都完了,狐狸微微一笑,合上了眼睛,手垂下了。羊們不知所措,有的失聲痛哭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狐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