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善良的魔法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善良的魔法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成了善良的魔法師 

  假如我變成了一個善良的魔法師,我會環遊世界,去尋找需要幫助的人。 

  我來到非洲,看到人們承受疾病的痛苦,就搖一搖魔法棒,把嚴重的疾病給清除了。還看到旱季,人們在炎熱的烈日下受苦,就把魔法棒往上一樣扔,烏雲就馬上聚攏來,然後就下起了暴雨。我又走到撒哈拉大沙漠,看到沙漠中綠洲這麼少,就把手從南到北揮了一下,只見綠洲漸漸擴散開來,形成碧綠一片。 

  我又來到科技比較發達的美洲,看到科學家們正在為發明時光機而發愁呢!我就再度搖了一下魔法棒,出現在科學家面前的是一個個小巧玲瓏的小精靈,它們一邊告訴科學家們怎麼製造時光機的方法,又一邊告訴關於時光機的知識,說完就消失了。 

  我還來到大洋洲(澳洲)一走進去就看見一群鴨嘴獸在水中玩耍,再往前走,就看到了使大洋洲聞名中外的袋鼠了.接着,我還看到了一些想捕捉袋鼠的人,他們想從中謀利,我心中立刻就想給他們一點顏色看看,看他們怎麼捕捉袋鼠.說干就干,我一揮手,他們那些獵人立刻就披上了帶有膠水的袋鼠衣服。 

  結束了旅行,我真希望自己變成一個真正的善良魔法師,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善良的魔法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善良的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