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姐姐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小虎。 

  最近,我去過奶奶家一趟。我在門口聽見了一陣“汪汪”的叫聲,嚇了我一跳,定睛一看,原來是小虎,它搖着尾巴,伸着舌頭搖搖擺擺的出來迎接我們呢。小虎怎生打扮?你看,渾身上下都是黃色的皮毛,一雙耷拉着的耳朵,長在它的腦袋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鑲嵌在一張富有表情的臉上,顯得格外精神。小虎有一雙不安分的腿,即使是冰天雪地,也要舒活舒活“筋骨”,練一練“腰腳”。你看,小虎踏過的雪地上,一串串梅花印,十分耀眼。 

  這隻小狗十分的“盡職”,當有壞人來到時,小虎就會大聲的叫起來,提醒家人注意。有一次,奶奶和爺爺都上地幹活去了,只剩下小虎在看家。過了一會兒,來了兩個小偷,他們鬼鬼祟祟來到了奶奶家門口,正準備行竊,冷不防,小虎汪汪的叫了起來。這一聲驚動了我們的鄰居,她走了過來,看見了那兩個心懷鬼胎的小偷,質問他們來干什麽,小偷支吾儀聲,跨上摩托,狼狽而逃。哈,這多虧了小虎,趕跑了兩個壞蛋。 

  小虎不但忠實,也挺聰明。一次,叔叔訓練小虎握手,不消半個時辰,小虎就已經掌握熟練了,並且當你一伸過手去,它便把小爪子放在你的手掌心中,再上下搖晃搖晃,歪着頭,看着你。這時,你看到小虎可愛的樣子,肯定會笑破肚皮! 

  這就是奶奶家的小狗,忠實、聰明的小虎.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