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你可以停止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你可以停止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我們已經開學了,而且還有一個學期的時間就要面臨畢業,雖然於心不忍但也無可奈何。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不知這條路我走過了多少次。微風在空中跑來跑去,淘氣的像一個天真的小孩。我不以為然,漫無目的的走着,我的心裡卻波濤起伏,回憶着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雖然那些時光已被時間吞噬,但我已把它們“封印”在我的心底,很深、很深…… 走進教室,還是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那一句句熟悉的聲音。老師走了進來,那張嚴肅的面孔上,出現了難以覆蓋的喜悅,大家似乎都看到了,個個喜笑顏開,我也高興得合不攏嘴,那是因為我們再次歡聚一堂。

  下課,鈴聲依舊,彷彿什麼也沒變。同學們笑得更歡了,一個個像獅子一樣飛奔出去,看見同學們還和以前一樣活潑,我也興奮不已,在教室里和夥伴們討論着在寒假裡做過的事兒,過的年有趣嗎……此時我在想,要是時間在這一刻停止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時間,你可以停止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你可以停止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