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認得一生是美好的.短暫的.如果要想讓生命散發光彩.活的有意義,就要珍惜時間,善於抓住時間就能成為時間的主人。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以為珍惜時間的人。 

  幾年來不論是寒風刺骨,還是烈日炎炎,媽媽不辭辛苦風裡來.雨里去,接送我上下學從沒有遲到過。而她上班幾十年也沒有遲到過.請過假。她上班認認真真工作踏踏實實,多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回到家她捨棄了一切娛樂時間,整天就像一個永不停止的時鐘一樣,準確而有序地為了我和這個家庭忙忙碌碌。 

  同時她還是一個愛學習的人,只要有片刻空閑時間,就拿起書學習,常常寫文章發表。前不久她寫的論文還在市裡得了一等獎。為了提高自身修養,她利用休息時間參加了教師培訓學習,在學習期間,她的胃病犯了,可她忍着病痛依然堅持學習。常常是夜深人靜了她還在等下苦讀。媽媽就是這樣用擠出得時間順利地拿到了教師資格證書。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用自己的行動教育和影響我的好媽媽。她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珍惜時間把握好時間,做一個和時間賽跑的人。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