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小學生手機可以帶進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小學生手機可以帶進校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中小學生手機可以帶進校園 標籤:中小學作文 走進校園作文 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有人說中小學生手機帶進校園不好,會影響學習。我並不贊同這樣的一個觀點,我覺得手機帶進校園是非常必要的,因為這永遠是利大於弊!

  現在一對夫妻只能生一個小孩,那小孩不緊是父母的寶貝,更是父母的命根子啊。而帶手機可以隨時隨地的和父母保持可聯繫,讓父母不再那麼擔心。手機還可以查找自己不懂的漢字,有利於學習進步。學生手機還可以和父母手機綁定跟蹤器,萬一遇到不法分子綁架了,可以很快的的找到自己孩子。同時手機是高科技產品,在中小學生手中使用,可以給他們人生樹立一個目標向科學發展的目標,激勵着努力學習!

  老師總是怕學生帶手機到學校會玩遊戲影響學習,其實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的,可以把手機上的遊戲軟件卸載了。再說偶爾玩一次遊戲是可以緩解和放鬆學習壓力。

  所以說中小學生帶手機進校園是利大於弊的,也是合理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中小學生手機可以帶進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小學生手機可以帶進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