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科學,反對迷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科學,反對迷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院中,猛然碰見一隻無比龐大的烏龜,它今天放學走在家門前的身體呈綠色,彷彿一隻可怕的怪獸,我顯得有些毛骨悚然,用碎小的步子慢慢向後移動,只見那隻怪獸迎面撲來,我被重重地壓在地上......“快起床。”我迷迷濛蒙地睜開眼睛,發現天已經大亮,我仍睡在被窩裡,原來這只是個夢,我虛驚一場,但還是感覺一種恐懼感縈繞腦際,按迷信說法,在黎明前做夢,相對應的就是這天傍晚,而我做的是一個不利的夢,那是不是在今天傍晚就會有什麼壞事發生呢?

  想到這裡,我頓時失魂落魄,感覺今天為何這樣的不尋常。馬上到了傍晚,我獃獃地蹲坐在牆角,默默地為我祈禱,不時還張望着四周。時間很快過去了,轉眼到了晚上,可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終於鬆了口氣。趴在窗戶旁,獃獃地望着那慢慢向前移動的白雲,好像明白了許多道理:

  夢境只能使我們陷入恐懼,它只是一個幻想,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學習,當然還會浪費時間,我們千萬不要做出像杯弓蛇影一樣的傻事,心中永遠銘刻要相信科學,反對迷信。

您正在瀏覽: 相信科學,反對迷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科學,反對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