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的每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的每一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珍惜生命的每一刻 

  ——讀《閃着淚光的決定》后感 

  我幾乎是迸出眼淚,哭得不能自制地讀完了整本書的。 

  一個沒有人喜歡,所有人都討厭的奇怪女孩悟那因為披散着一頭濃密頭髮而被同學取笑叫做墩布姑娘。她整天踩着破不忍睹的溜冰鞋亂撞。直到死黨圖圖出現,因為她的好奇扯出了一個憂傷的秘密!當悟那是醫院中的白血病兒童時,有一個哥哥也是白血病兒童,因為他被醫生動不動就往鼻孔扎管子,像極了大象,就被叫做大象哥哥。而悟那卻整天吊著吊瓶。被叫做瓶子妹妹。這兩個孩子一直互相鼓勵,互相關心,互相加油。可大象哥哥卻為了她繼續活下去,用自己的醫藥費來補了這生命的缺口。留下了圖畫書《長發姑娘》。當“大象哥哥”回來了,她懂得了不要傷心地度過一生,要好好地快樂地享受這一份禮物! 

  故事貫穿了悟那的生命相聚相別和感恩。流露着沉甸甸的對生命無比熱愛,純凈深透,令我熱淚盈眶。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父母贈給我們的一份美好禮物。它比漫天櫻花更醉美;它比滿山樹林的秀更深遠;它比叢簇玫瑰的艷麗更珍貴;它比得過所有世間的美好事物。生命包含着愛,感恩。它是個純結至唯的靈魂。父母給我們的禮物是純潔的,我們要讓它更加純潔,更加美好,添加花的五彩,浸滿世間珍醬——善良。我們要每天都用快樂把它添滿這純凈的靈魂。所有的悲傷,困難都要勇敢的跨越,不要放棄,相信就這一分一秒就能穿越悲傷。媽媽十月懷胎時是最痛苦的過程,但她撫養我長大更辛苦。有一次,我突然大氣不出,呼吸不通暢。媽媽立刻“單槍匹馬”把我送到了醫院。當我坐在椅子上時,發覺媽媽淚水在眼眶打轉。一顆顆汗珠不斷地落在我的手背上,當神情愈來愈慌張。她在走廊走來走去,已經很累了。當報告得知我沒事時,媽媽的心頭才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可感嘆父母的愛的力量是多麼偉大啊! 

  生命中的我們要穿越一重重憂傷,剪掉傷心的繩索,給自己一雙飛翔的天使的翅膀,飛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的每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的每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