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從你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從你我做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代的變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公路上的車輛也逐漸增加,雖然現代化的交通工具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但是它們也把無數的生命從光明帶到了黑暗之中。

  今天,從學校播出的關於交通事故的電影報道中,我真正的領悟到了生命的寶貴。由於交通安全意識的淡薄,死亡人數不斷的增高,平均世界在每分鐘就會有一個人死於車禍。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啊!這真是車禍猛於老虎。影片中舉出了許許多多的事例,多少個花季一樣的生命從此結束了。倖存下來的也只有拖着殘疾的身體帶着遺憾走完一生。

  影片中,有一位小姑娘因出車禍,失去了雙腿,只能用一個圓圓的藍球來代替平常人的雙腿。這位小姑娘剛剛七歲,她是多麼想和我們一樣,背着漂亮的書包走進課堂。啊!看到這悲慘的一幕,我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看完這短片,我的心情特別的沉重。以後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時刻注意交通安全,過馬路時要走人行道;要看紅綠燈;不要追逐打鬧。司機叔叔阿姨們更要時刻遵守交通規則,用我們實際行動,去避免悲劇的重演。生命和金錢哪個更重要?我想答案誰都清楚。因為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就在一瞬間。所以在此我呼籲大家:

  關愛生命,從你我做起。

  山東省臨沂市羅庄區付庄中心小學新荷文學社

  四年級胡文倩

  郵編:276018電話:05397382006輔導教師:殷雲華

  簡評: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從你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從你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