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色薔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薔薇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幹什麼,發什麼呆?”一眨眼,羽翼又跳到我的面前。 

  我細細打量了一下羽翼,他被我弄得措手不及:“你幹什麼!” 

  “你到底是誰?怎麼會知道那麼多的事?還有牆上的血薔薇是怎麼回事?洛金和洛斯是什麼關係?他們和絡塞又是怎樣的?還有,火龍果在哪裡?”我一下子問了這麼多問題,有些喘不過氣。 

  羽翼被我一下子嚇到了。 

  過了一會,他反應過來,若有所思的說:“哦,原來你一直想知道我是什麼人,並向從我身上了解你這麼多年一直迷惑的事。呵,真相,我告訴你吧,不過,要一桶食人花露,我要用它來養育食人花。” 

  老天,這食人花居然是他養的。真是的,只傢伙竟然跟我提條件。哎,沒辦法,為了了解這些事,只好給他了。 

  “好,我把食人花露給你。”我伸出手,召喚尊貴家族的露水仙子,運送來一桶食人花露,送到羽翼手中。 

  “好了,告訴我事情的經過吧!”我有些不耐煩。羽翼清了清喉嚨:“先說絡塞的事。神秘宇宙中,本有十大行星家族,分別是尊貴、文曲、紫金、宇翰、司文、驛馬、追風、黃金、孤傲和精靈。絡塞和洛金本是一對雙胞胎,後來,洛金成了宇翰家族的王者,而絡塞投靠了驛馬家族。絡塞對驛馬家族的國王盡忠盡孝,可是誰知道這個家族的奸將戈爾不斷挑撥洛金與絡塞的關係,終於,掌管着驛馬家族全部兵力的絡塞向宇翰家族發起了進攻。在這場戰亂中,宇翰家族滅亡,而洛金受到了嚴重的打擊,他投奔了尊貴,成為尊貴家族的一名武將。其間,精靈在背後消滅了驛馬大部分的兵力,將戰士的靈魂壓在了神秘谷。孤傲家族可不管這些,於是,我便到了這裡,以養育食人花為由,每五年向孤傲家族索要返老還童葯。至於火龍果,就在你的房間,也就是那朵薔薇,它裡面包含着火龍果,這是驛馬戰士的靈魂鑄成的,他在精靈家族的聖地里長大后,便以仇恨的名義控制精靈家族所有人的行動,與思想。它跑到你的房間,是因為他感覺到精靈家族的人要來,他出現在你的夢中,正是暗示着他曾經經歷過的滄桑。” 

  我有些吃驚,沒想到九大行星家族竟有這麼離奇的故事。 

  我突然想起我此次前來的目的,趕緊向羽翼告別,前往我的房間。 

  房間里,那朵薔薇彷彿知道我知道他的故事,花瓣一開一和,露出裡面的火龍果。 

  我輕輕走到她身邊,對他說:“我需要你的火龍果,來制服精靈家族,讓他們重演當年宇翰的歷史。” 

  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大吃一驚。 

  薔薇說話了。 

  “我雖然是以仇恨的名義生長的,但是,我覺得任何家族的消失對於宇宙來說,都是一場悲劇。宇翰家族消失了,跟我們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其實,聖神創造了我們的好與壞,不就是為了宇宙蒼生?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不管他是好與壞;同樣,任何事物的消失也有一定的道理。而我們為何不把精靈家族的存在看成是一個家族生存的自由權。我們沒有任何勢力去剝奪他。” 

  我被打動了,或許,精靈家族的人與生俱來的詭異是有道理的,我們尊貴家族的強盛也是有道理的,宇翰家族的滅亡也是有道理的,否則,哪裡來的今天的故事。仇恨固然可怕,但是化解仇恨又何樂而不為呢? 

  後記:其實對待人生也同樣,人又好又壞,而我們為何不以一顆包容的心來容納他?世間的一切不定都能滿足你的心愿,而世間的一切也不是讓你失心落魄。一個夢,一個血色薔薇的夢,真的讓我明白了很多。這是一個抽象的概念,我很難用文字來把它表達出來,只希望讀這篇文章的人能夠明白我所表達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血色薔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薔薇 暫無評論